【ME/DE】不可控力

用了点电影原情节

看到后面有惊喜

走势逐渐刺激!

另外,报告教练,下一章我想学开车!


第五章

  爱德华多到FB办公楼时,律师已经在会议厅等他了。他拿起协议草草地看了一眼,随后望了望身后不远处和达斯汀正在聊天的某卷毛。

  “你要用我的笔吗?”

  “马克不在乎钱,他需要被保护。”随后爱德华多从口袋拿出那支半新的钢笔,在协议上果断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支笔是去年马克送的,今天是FB的大日子,用这支钢笔再合适不过了。”爱德华多看着律师意味不明的笑容走出了会议厅。

 

   “马克。”也许他们应该好好聊聊了,爱德华多这么想着。

  聊什么?FB的未来?很显然他们有个很明亮的未来。

  聊点肖恩帕克?不,那样他们可能会再吵起来。

  聊他有多么思念他?聊他是有多开心能够获得他的注意力?不,他不能那么说,绝对不能!

  “Congratulation!”话到了嘴边,却怂的只剩下了祝福的话。

  马克告诉他他大概有一个学期无法回学校了,爱德华多僵了一下,这意味着他们还要在分离一个学期。

  “你得记着每天按时吃饭,摄入蔬菜,不要天天红牛啤酒扭扭糖,我可不会大老远地从哈佛赶过来就为了给你送一顿晚餐。”爱德华多故作镇静地打趣着。“还有,不要总是熬的太久,要是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收到你猝死在笔电前的消息也太糟糕了。”

  马克被华多的话逗笑了,他突然怀念起之前在学校的日子,华多总是在照顾他。

  如果可以,他多希望能够一辈子那样下去......

  “对了华多,大概十一月底十二月初,我想你需要过来一趟。彼得想在我们达到一百万会员时开个惊喜派对。场面可能会失控,你必须得回来。”

  “一百万?”

  “是的。”马克面朝着爱德华多,好像在看着他,又好像并没有。

  他不敢,他怎么敢直视他的眼睛,他是那样信任着他。马克觉得自己此时就是犹大。

  “你还记得柯克兰窗户上的算法吗?”

  “当然。”他怎么会忘记。

  爱德华多转过身去,“好,我会回来的。”

  如此就好,像朋友该有的那样,爱德华多这样想着。


  十一月底,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爱德华多还是如约而至百万会员之夜。马克说,他们必须开个会。

  等到了那里,爱德华多感觉自己像个傻子一样,居然还用心挑选了出席装束。

  一个圈套,狠狠的套住了他的脖子,再好的装束如今也像个笑话一般。

  “0.03%”。

  律师后来说的话,爱德华多已经听不下去了,他看向门外坐在电脑前面的马克,嘴里干燥的像是吞了一把火。他冲到马克面前,抢过他的笔电重重地摔了下去!

  他们再一次的争吵着。

  “不是像你不是FB的一员,而是你不是FB的一员,你以为我们会让你穿着可笑的西装自称FB的CFO到处乱走?”肖恩·帕克的话像根针一样扎进了爱德华多的身体,但马克的态度却穿透了他的心。他甚至怀疑马克是为了凤凰社的事耿耿于怀。

  爱德华多意识到他以为拥有的一切都在陷阱中丢失了。可是他想要的是什么呢?不过是这个“Asshole”的注意力,但如今他不仅没有得到,还像个累赘一样被无情的踢开了。

  “I’m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

  “Wait,这是你冻结的账户上的一万九千美金。”

  爱德华多差点没忍住挥出拳去,肖恩吓的往后躲了一大步。

  “我喜欢站在你旁边,肖恩。让我显得更有男子气概。”爱德华多丢下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

  “你没必要那样刺激他。”马克看着华多离去的方向对肖恩说。

  可笑,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是最没有说服力的,谁都知道,在这个地方伤华多最深的人就是他——马克·扎克伯格。

 

   如果说现在有什么能比注意力和掌声更吸引丹尼尔,那一定是爱德华多了。

  这是亨莉在见识丹尼尔魂不守舍的样子后说的原话,她和丹尼尔搭档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他为一个人这样。

  丹尼尔本想反驳,但当时他找不到话来。不过现在他觉得亨莉说的对极了。

  因为此刻爱德华多就走在他前面!

  几天前四骑士转到了纽约避避风头,因为在房间里闷了太久,丹尼尔终于耐不住性子走了出去。

  他总不能为了一个不知道拿不拿的下的小斑比守身如玉一辈子。

  其实丹尼尔也只是出来散散心,说到底纽约可没有拉斯维加斯有意思,况且现在四骑士势头正盛,满地都是想抓他的警察,毕竟他们刚抢劫完亚瑟·特瑞斯勒的保险公司。

  正当丹尼尔打算一无所获的回去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

  今天怎么没穿着他的普拉达?

  丹尼尔小心翼翼地跟在爱德华多身后,前者耷拉着脑袋走的有气无力。

  丹尼尔跟着爱德华多走进了一家酒吧,因为之前在秀场的事,他怕自己有吓到他,所以不敢轻易上前,只是在离爱德华多不远处坐着,看着他灌了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

  很显然他今天的心情依旧很不好。

  

  马克在爱德华多离开后就一直坐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发楞,直到所有人都去参加那个所谓的惊喜派对,办公室的灯熄的只剩他头顶那盏。

  过一会他接到了肖恩的电话,他告诉马克自己的派对被警察端了。

  马克头疼地揪了一下头上的卷毛,“我警告过你不要去碰实习生!你这样会给FB带来很大的负面新闻!”

  是的,他提醒过肖恩。

  而华多也同样提醒过他。

  没有任何人的提醒被接受了。

  也许也没有任何人觉得自己做错了。

  “你觉得是爱德华多搞出来的吗?”电话那头的肖恩摇晃着自己的呼吸器。

  “不可能。”

  马克挂掉了电话,继续盯着电脑屏幕,地图上的小红点正在***酒吧闪着。

  他没有办法,华多拉黑了他的联系方式,而马克想见他,就现在!

  

  丹尼尔在爱德华多企图灌下第五杯威士忌时,走过去夺过了他的酒杯。

  “就算伤心也不能是这么个喝法啊。”

  “马克?”爱德华多微微抬起头,显然他已经带着几分醉意。

  丹尼尔听到后瞬间脸色就变了。

  怎么着?他一个Lover就注定只能当个替身?

  “马克,你来找我了!”爱德华多努力支撑着自己站起来靠近丹尼尔。“你终于想和我好好谈谈了吗?你为什么就不能和我好好谈一次呢?”

  丹尼尔看到他微微垂下了眼眸,“你想要我走,我又不会硬赖着你......”说完爱德华多再次抢过酒杯一口灌了下去。他转过身去小声抽泣着,背影是那么的无助。

  丹尼尔心想,如果就是加州下雨那天的那个人,那他现在真的十分后悔当时车速没有再快一点。

  让天使两次伤心成这样的人,不配拥有他。

  “我爱你。”

  丹尼尔怔住了,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我知道这会让你很难接受,其实我也是最近才意识到。”爱德华多因为喝了太多酒,嗓子难受的很,说起话来拖成长长的尾音。“你还记得我给你发过的那个和你长很像的魔术师吗?”

  听见提到自己,丹尼尔也算是有了点参与感。

  “那次我不小心跌倒,他接住了我。我贴在他怀里,看着他的眼睛,和你一样的钴蓝,我满脑子想的却都是你。想象你的怀抱,你的温度,你的眼睛,甚至是你有胡子的样子。后来我意识到,我想我爱你。所以我才会那样想念你,想要得到你的注意力。”

  这下丹尼尔是彻底傻在哪里,他恨不得自己今天从未走出过公寓,那样就不会来到这个街上,不会遇到爱德华多,也不会知道自己一直都充当了个“助攻”角色,还是为自己心爱的人。

  真是个荒唐的一见钟情!

  “对不起,冻结账户是我的错,我也不该幼稚的对你发脾气,你明明都说了‘需要我’,可是我就是无法接受肖恩·帕克一步一步地分走我的一切!你明白吗?”爱德华多挪了下身子,使自己面朝着丹尼尔。“我本来想早点告诉你这些,可是我怕说了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我也知道你一直是个直男......”

  气氛陷入了沉默,丹尼尔一直以为那个叫“马克”的人是爱德华多的男朋友,原来只是“朋友”。

  他想起雨夜那个被他撞倒后匆匆离开的男人,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出现。

  也许那个叫马克的男人也同样喜欢着爱德华多?那他为什么还要三番两次的伤害他?

  “马克!”

  没给丹尼尔任何反应的时间,两片火热的唇便覆了上来。

  丹尼尔不止一遍肖想过那唇齿的温度,但显然并不是这样!他连喊的都是别人的名字,Lover可不想只是做个替身!

  丹尼尔想要推开缠绵在自己身上的人,目光却瞥到了酒吧门口处的一颗“花椰菜”。

  这个叫马克的男人是来找爱德华多的吗?

  那真是......太好了!

  丹尼尔一只手环抱住爱德华多的腰,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用力的吻了回去!

评论 ( 17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林的皇家菜头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