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E】不可控力

依旧是超长章节的更新ԅ(¯ㅂ¯ԅ)

明天就可以回家啦!

回到家因为这样那样的事可能就不能更的很快了

这几天非典肺炎的事搞得人心惶惶的

大家出行要记得带上口罩啊

我已经打算明天坐火车的时候带上三副口罩

祝我明天不会被闷死_(:3」∠❀)_



第七章

  马克收到爱德华多寄过来的律师函时,他正坐在电脑前面,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四骑士的视频。

  骑士?不过是群手脚过于灵活的小丑,也敢自称骑士。虽然他们的确在法国着实好好戏弄了那群愚蠢的FBI警察。

  明明是张和自己如此相似的脸,此时马克却忍不住想要冲进屏幕将其整个撕裂。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克里斯看着眼前瘦弱的Geek,“华多的态度貌似很坚决。”

  马克一如既往的沉默,你无法从他的表情中获取任何想得到的信息。

  “听着马克,你不能再像对温克莱沃斯兄弟的警告信一样去对待华多的律师函了。”

  Geek慢慢抬起头,“那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克里斯咽了口气,“你应该去找他,你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不再是了。”

  突如其来地回答打乱了克里斯所有的思绪,他想不通马克怎么可以带着‘无所谓’的表情,把简单的几个单词说的这样云淡风轻。就像是所有过往都早已化成了云烟一般轻飘飘。

  “那就别怪我提醒你,接了这封律师函,你就是个担着两场官司的被告!”克里斯将手中的律师函狠狠地摔在办公桌上,起身离开。桌子后面的卷毛,似乎毫不关心的又低下头,继续看着他的电脑。

  走到门口,克里斯又停住了脚步,他踌躇再三转过身来,问了那最后一句。

  “真的没有可能再像从前那样了吗?”

  马克听到了,但他却假装着没有。他可以想象克里斯关上门前那失望的表情,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这一切。

  自己的果自己吃。



  爱德华多将新公寓草草的打扫了一番,然后把整个人陷进沙发里。

  因为一些事,尽管学业已经重的让他疲惫不堪,爱德华多还是不得不在最后一学期搬出艾略特楼。

  作为一个官司缠身的人,来往人群的目光像是要烧灼死他,更何况如今的自己就像个天大的笑话!

  是的,明天开始,他就是要打两场官司的人了。

  一场他作为原告,是与那个混蛋的。

  一场他作为证人,是那个混蛋和温克莱沃斯兄弟的。

  本身他是不想做出席证人的,他完全可以安稳的坐在原告的凳子上,看着他的被告心力交瘁的奔波于两场官司。他不是没有警告过他,但他也曾说过,如果他需要他的帮助,他只需要开口。

  但是那个混蛋从不会听他的。

  那好,那他就应该准备自食恶果。

  可当克里斯在电话里再三低下的请求他的帮忙时,爱德华多还是决定再拉那个混蛋最后一把。

  这也是他最后的仁慈了。

  就在爱德华多陷入沉思时,手机铃响了起来。

  陌生来电?

  他疑惑地接起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让他更加疑惑了,“马克?”

  丹尼尔扶额叹息,“需要我提醒你,这是你第三次认错人了吗?”

  “阿——阿——阿特拉斯先生?”爱德华多想起前些日子晚上的事情,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说话也不禁开始结巴了,“你怎么会有我的号码?”

  “嗯......我想想,大概是在你第一次认错人的时候。”

  爱德华多想起了那天早上自己手机里莫名其妙多出的通话记录,他原先以为是自己喝醉后胡乱拨出的,现在真相大白了。

  他清了清嗓子,“那么请问您有什么事吗?”他故意压低了声音,让自己听起来没有那么慌张。

  “我在你家楼下!”

  “什么?!!!”爱德华多冲到窗户旁看向楼下,丹尼尔正朝他挥着手臂。

  “一起吃个饭吗?”

  “我——我现在很忙......我想我没有时间。”爱德华多已经懒得思考这个总是突然出现的魔术师是怎么知道的地址,但他现在绝不想见到这个人。

  或者说......那张脸......

  爱德华多挂断了电话,手机里传来一阵忙音。

  丹尼尔盯着看楼上那间亮着灯光的房间好一会,才依依不舍地走开。

  反正天眼的任务已经结束,迪伦短时间是不会再分派任务了,他有的是时间和这只可爱的斑比耗下去。



  出席会议前,爱德华多精心的打理了自己的头发,用发胶将它们好好固定住。如果它们散了下来,耷拉在他的头上,一定会让他看起来像个高中生,尽管那样也许会博得更多的同情,但是......

  他并不需要。

  第一场是马克和温克莱沃斯的质证。

  质证桌对面那个总是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nerd曾是他最好的朋友,是他唯一的朋友,也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人。

  他曾经以为这个瘦弱的小程序员需要他的保护,可如今他看着这个卷毛在质证桌上强硬有力的回击着别人,眼睛像一把利刃一刀一刀的瓦解敌人的防御,他觉得自己可以保护得了这头狮子的想法,简直像是个不自量力的羔羊。

  想到这里,爱德华多竟有些想笑。可惜他的嘴里干燥的很,干到他笑得都很僵硬,于是他起身离开桌子给自己倒了杯水。

  “我选择了我最好的朋友,爱德华多·萨维林。”

  听到这句话,爱德华多倒水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狠狠咽了下口水。

  “可是你最好的朋友正在起诉你六亿美金。”

  马克看着门口那个背影,嘴里像是被塞满了面包一样说不出话。

  可是他明明有太多的话要和爱德华多说。加州的那个雨夜,百万会员之夜的那个酒吧,他都准备了很多要说的话,他还想问问那个魔术师!可惜他连嘴巴都张不开,一个字也没能说出来。

  气氛凝固在这一刻,爱德华多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现在就转身离开好,还是继续回到质证桌上,呆呆地愣了好久。

 


  下半场是爱德华多和马克的诉讼,两场官司一起打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不用来回的切换地点。

  爱德华多坐在椅子上,听着律师一点一点的揭露着他们的过去。他恍惚间,竟觉得那是别人的故事。

  他们真的那样好过吗?

  爱德华多看向对面那个把自己窝在椅子里的nerd,对方依旧是让你猜不透心思的表情。

  质证还在继续,回忆伴着律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质证室,每一个字都在提醒着爱德华多,他曾经是多么的爱着对面的那个人。他瞥了一眼,然后背过身去。

  可惜他没能看见,某个机器人的脸上,难得的露出了一丝难过。

  这么多年,他也是爱着他的啊!

  马克恨不得现在就越过这条长长的桌子,质问爱德华多那个魔术师的事,然后捧起他的脸吻下去!可是他明明就在自己面前,他却觉得彼此隔了条银河。

  

  

  第一天的质问结束,爱德华多如释重负地走出了大楼。只是第一天,他就觉得已经快要了他的命。

  爱德华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公寓,打开灯却看见丹尼尔正坐在他的沙发上。

  “你是怎么进来的?!”爱德华多难以置信的看着丹尼尔。

  “魔术师总有办法解决的。”

  “你这是非法入侵!”

  “放轻松,亲爱的,我只是......想你了。”丹尼尔跳过沙发走向爱德华多,“毕竟我们也是那样的关系了。”

  听到这样的话,爱德华多有点恼怒,那晚的事即便是醉了酒,他也清楚地记得自己一开始是拒绝的!但他现在不想再打上一份“Q/J”的官司了。

  “在我报警之前,离开我的房子。”爱德华多举起手机做出报警的动作。

  “OK!别激动,我这就走。”丹尼尔给了爱德华多一个wink,起身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看来以后出门得锁好门窗了,爱德华多这样想着。

  他走到浴室打算脱衣服洗个热水澡,结果对着镜子发现自己的耳朵上夹着一朵玫瑰。

  娇滴滴的玫瑰衬得他现在狼狈不堪的模样格外滑稽。

  这人就不能少糟蹋点玫瑰花吗?!!!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梅林的皇家菜头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