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E】不可控力

这章算是一个DE的小甜饼

形势逐渐明朗

不过也不一定

毕竟新手驾驶

最擅长急转弯(╭☞•́⍛•̀)╭☞

另外,在火车上好无聊啊

三副口罩勒的我耳朵疼……


第八章

  “可我是你唯一的朋友,你只有一个朋友。”

  爱德华多走出律师所,他刚刚经历了一场钻心剜骨的质证,整个人蔫了似得无精打采,但他知道,生活不会就这样放过了他。

  在拐角处他毫不意外的看见了丹尼尔。

  质证开始以来,丹尼尔天天都等在质证大楼下,有时晴天,有时阴天,有时下着雨……只为了问他一句话。

  “一起吃个饭吗?”

  即便爱德华多很明确的拒绝了很多次,丹尼尔依旧是风雨无阻地按时出现。明白某丹是打算死乞白赖到底后,他直接选择性无视这个大名鼎鼎的魔术师。

  “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爱德华多有气无力地说着,态度却很严肃,比之前都要严肃。

  丹尼尔愣了一下。

  “……oh……嗯…………Ok?”他踌躇在原地,好似要离开又不想离开。

  他犹豫地向前一步,“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这下换爱德华多愣在那。

  讨厌?丹尼尔?他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显然丹尼尔问的足够突然。

  他只是不想看见他而已,但事实上并不讨厌吧。  

   他幽默风趣,善解人意,虽然总像个控制狂一样视奸着自己,当然这不是什么好事,可是他好像并不是那么的讨厌他。

  那他为什么就是不想看见他呢?

  爱德华多看着尴尬的不知道是走还是不走的丹尼尔叹了口气,“你知道我在打一场很重要的官司吧。”

  是的,他当然知道。丹尼尔之所以能从法国赶来纽约,千里迢迢的找到爱德华多,就是因为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在报道着这场官司。

  他们称之为“天价离婚案”。

  当看到自己的心上人被形容为另一个人的“前妻”时,丹尼尔又开心又生气。开心的是爱德华多终于下定决心放弃马克,而郁闷的是明明自己先上的垒,以后结婚却多半要被说“二婚”了。

  丹尼尔这样不要脸的想着,仿佛没有看到这些天爱德华多的冷淡,他坚信自己会拿下这只小斑比的。

  “你应该也知道你和马克……你懂的……这张脸……”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要不是这张脸,他就得错过面前这个大可爱了。“离婚案”爆出来的时候,还有网友拿他和马克的脸做了对比,相似度高达99%!

  “所以我不认为在官司结束前再见你是个好主意。”

  “你没有直面的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用我和马克的长相搪塞了过去,也就是说你其实并不讨厌我,但你又不想让我知道这件事,所以你不能直接回答,对吧!”丹尼尔的语速突然快了起来。

  爱德华多扶额,这个人可真会抓重点。

  “所以你看着我的时候还是想着他?”

  爱德华多瞪大了双眼,棕色的眸子里写满了惊讶。

  “明天见。”说完丹尼尔就离开了。

  看着丹尼尔离开的背影,爱德华多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他好像生气了,可是他说了“明天见”……



  质证结束后,爱德华多那句“唯一的朋友”在马克脑子里一遍遍的重播着,挥散不去。

  他在撒谎。

  是的,如果从普通朋友的角度来看,达斯汀和克里斯都是他的朋友,所以“你只有一个朋友”是个“假命题”,他完全可以就在质证桌上当面拆穿他。

  可是当他看见爱德华多努力忍着不让眼里的泪水掉下来时,即便他一遍遍的在心里告诉自己,那只是爱德华多用来博取同情的手段,他们搞金融风投的,向来都不是善茬,但他还是一句话都没能说出口。他只是默默的窝在椅子里看着他又背过身去。

  因为另一个角度来讲,爱德华多并没有说谎。

  对于马克来讲,爱德华多是不一样的,是不同于任何人的。他愿意给他一切,甚至连自己死后的财产都是打算留给他。

  但绝不是现在!一头狮子想获得权力的时候,任何东西都不能阻扰它。马克知道自己不像爱德华多那样有着显赫的家世,他只能靠着自己登顶。现在他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庞大帝国,他可以把它拱手相让,但他决不允许任何人毁掉它!

  即便是爱德华多也不行!

  马克低着头走出了质证大楼,今天他没让司机来接他,他需要好好散散心,整理一下思绪。

  谁知道马克出了大楼就撞见爱德华多和丹尼尔,他们好像在讨论着什么。距离不算远,但爱德华多的声音太小了,听起来是那样地虚弱。

  现在正是学期末,爱德华多向来要强,每门都要求自己必须以优异的成绩过关。马克听说他现在搬出了学校,也就是说,他和自己打着官司的同时还在拼命的自学着学校的课程!

  他呆在原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不知道是要假装不在意地离开,还是默默的躲起来。直到他看见丹尼尔转身离开,爱德华多静静地看着丹尼尔离开的方向。

  马克拿起手机拨通了司机的电话。



  次日质证结束走出大楼前,爱德华多已经想不起桌上律师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因为他满脑子都是那句“明天见”。

  他昨天好像生气了,今天应该不会再来了吧……

  爱德华多慢吞吞的走出大楼,不自觉的环顾四周,当他没有发现那个总是笑着迎他出来的魔术师时,爱德华多发现自己竟有一丝的失望。

  “是在找我吗?”

  哈!人群中钻出一个“光头”【才不!】

  爱德华多瞪大双眼看着眼前这个人好一会儿,突然放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监狱大平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尼尔冲到旁边的玻璃窗前仔细打量了一下自己,“有那么好笑吗???”

  他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爱德华多,发现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看见他笑,他笑得那样开心。

  原来斑比也是有婴儿肥的啊。

  因为过大的压力而迅速消瘦下去的脸蛋,在笑起来才明显起来的婴儿肥的衬托下,让爱德华多像个还没长大的孩子。

  丹尼尔捋了把自己还存在他心里的头发,“千金难买他开心”,这个头剃的值了!

  “这样你不会再把我和那个‘硅谷暴君’搞混了吧!”

  爱德华多的笑声戛然而止,他认真的看着眼前这个人好一会儿。

  “你们从来不一样。”

  丹尼尔就这个回答迅速来了场头脑风暴。

  “看来我今晚可以拥有一顿晚餐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林的皇家菜头王 | Powered by LOFTER